短信狗

这个产品是手机验证码自助交易平台,当时因为在淘宝上发现接受短信验证码的商品卖的非常好,遂产生此产品的想法,做一个短信的中转的中间商,因为这个涉及手机端(Android)的开发,是跟另一个同事合作来做的。



#### 平台介绍


需求者:
需要相应的短信类服务,可在此选择提供此服务的服务者。 通过本平台自助达成交易,每笔交易平台收取30%的服务费用。公正!透明!

服务者:
服务者仅需本平台注册并运行相应的软件,无需其他操作即可获取平台交易费用,本平台全部服务 绝对不会收取您任何的费用(目前仅需收取短信),但需要占用您极其少量的流量, 若您发现有非流量的扣费情况,我们将10倍的赔偿,每笔交易 您将获取70%的交易费用。


#### 流程介绍

需求者发起需求 -> 服务者获取短信并返回给平台 ->平台将短信内容交付需求者



平台截图:





#### 平台网址:

http://smsdog.sinaapp.com

这个项目做完了,当时各种繁琐的事情,就没有去推广,正巧当初昨晚该项目后,淘宝下架了所有接受验证码的商品,然后就把这个项目给放下了,其实这个重新拾起来,也是一个不错的项目。

关于这个项目的整体架构,会一点会的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