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自动评论专家

这个工具其实是我原先为了推广我的另一款软件打算自己用的,后来发现花了这么大的力气去做的工具,也可以去商业化,所以就为期建了一个官网,增加了许多其他事项就开始商业化了。官网是PHP写的挂在SAE上,客户端是C#写的。

这个客户端没有服务端,如果非要说有,那验证使用码也算一个吧。

客户端原理就是操作嵌入内部的webbrowser进行微博的登录,搜索,发消息的循环操作,并且在后来使用中增加自定义UserAgent功能(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突破微博验证码),数据都是存在本地的sqllite数据库中。

这个工具的充值使用淘宝的开放平台,验证订单编号方式进行充值。

简介:

  • “微博自动评论专家”为热点科技(HotZone)自主研发的新浪微博自动回复工具,方便网络推广,网络营销从业人员在微博上进行宣传的工具。 使用者可以无需手工进行微博的回复,程序可自主进行回复。 使用者可以设置多个微博账号以供回复时使用,用户也可以选择多个关键词进行指定人群的回复。
    流程:

  • 为了程序的简洁,我们使用新浪微博手机版(weibo.cn)进行自动回复操作!

  • 1、登陆微博账号 ->2、按照用户设定的关键词进行搜索->3、对搜索结果进行评论(用户设置的回复内容)
  • 程序左侧的小窗口即为工作窗口,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整个工作流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