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计划安排表

前段时间整天被业务部门追在后面赶项目进度,但是在人员有限的前体现只能部分项目延期,曾经给相关业务部门临时做过1次简单排期,后来就放下了,然后又回到了整天追在后面赶进度的状态,反过头来评估这部分排期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,所以多费了点时间,去完善了整个的工作计划表。

计划工作既包括选定部门的目标,又包括确定实现这些目标的途径。人员围绕着计划规定的目标,去从事组织工作、人配备、指导与领导以及控制工作等活动,以达到预定的目标。为使组织中各种活动能够有节奏地进行,必须有严密的统一的计划。从提高组织的经效益来说,计划工作是十分重要的。

下面介绍一下我设计的工作计划表:

整个工作计划表分为三个部分:1、项目信息表 2、项目排期表 3、成员工作表

项目信息表这个比较简单,只是讲述一下目前进行的/完成的/计划的项目清单,有利于领导/业务部门清晰的看到我们所做的工作

项目排期表,其实是整个部门项目的大型甘特图,但并非只有此部分内容,还有我们每天追加的各类的事项

成员工作表 是一份最难维护的表,成员的工作安排以及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