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评专家

这个产品其实是“微博自动评论专家”的升级,因为上一个款软件遇到瓶颈,就是在模拟用户登录的时候,验证码问题不好突破,所以好久没有找到思路,就放下了,后来无意间发现新浪微博手机版的gsid可以解决这个问题,就重新设计了整个软件。

使用技术:官网PHP,服务端Python,客户端C#

这版的设计采用客户端和服务端交互方式,服务端负责抓取带评论微博,客户端向服务端请求获取评论的微博与评论的内容,然后模拟用户行为进行评论,并返回数据至服务端,大部分的设置操作都放在了网页上的管理平台上,并且用户可以在管理平台上看到一个详细的信息。

像管理平台中有 综合信息的计算,已评论列表,带评论列表,成功/失败列表

并且软件设置中,可以设置软件的评论频率,并且可以在这里设置微博帐号,抓取的关键词等所有的信息,剩下的就是用户去运行客户端软件了,点个开始按钮就可以开始评论了。

以前这个系统也是放在SAE上的,后来因为太消耗资源,就放在我自己家的一台主机上了,然后非常倒霉就因为这个给封了80端口。目前只能用其他端口来访问。

官网部分截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