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大总结,2012大畅想...

前言

话说今年没打算写总结了,今年几乎是体验生活的一年,从去年1月份开始每月建立一个相册,记录一件本月发生的事情一直持续到年末,这也是大学期间最后一个完整的一年了,所以在年初就没打算在”事业”上有多的进步,虽然在2010的畅想中想的很好,但是计划不如变化。所以以后还是保持每年一个总结的习惯。就从2010年开始。

InLife

今年能说上的就是玩了,到处玩,各种玩,最后的无忧无虑的玩。从潜水到漂流,从漂流到滑雪。大学中这样的运动体验不少了,大学中还有最后一项计划就是攀岩,估计得临毕业的时候才有空能去体验一下了,酒吧,迪厅,KTV,保龄球没事就去玩玩。年初买的相机真是买对了,到现在为止,至少照了几千张照片,这可是永久的大学回忆。

今年给自己买了一部手机,原先的手机就是个大悲剧,我用了2年没出毛病,某人个电子杀手用了没几天就给用坏了..唉,可怜啊…想那不手机我是连哄带骗加条件才跟老妈要到钱买的,1500,我还自己在生活费里搭上了500才买的起,这好像就是除了电脑之外,老妈给妈的最贵的一件东西了。

现在用的这部手机也悲惨的被某人掉到水里,各种出问题,快要寿终正寝了。除了手机,一直想买的ipad也终于买了,确实很给力的说。苹果的产品就是给力,在这里像乔不死致下敬,希望没有了乔不死的苹果照样能辉煌,用了苹果的产品后根本就用不惯其他的产品,因为她们的用户体验是在是太好了。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对平板电脑感兴趣,应该是从电影里看的,现在还有就是三星的Tab 10.1这款产品,比 ipad2还要轻薄,但是到目前为止也没能看到真机试用一下。不知如何。有入手的想法。还买的就是相机了。今年给自己貌似就买了这三个件。

 

今年给家里买了一台电视,其实本来有两个计划,最后就办了一件事,还有本来想给家里买一台台式电脑,老妈不喜欢老是背着笔记本来来回回,后来在姐夫网吧里弄了一台,也确实,他那里那么多电脑,很多闲着,再买也不太值当的,所以今年只添了一台电视,早就看家里那电视不顺眼了,29的大脑袋,现在谁那里还有这古董啊。老爷子是贼稳当,要等搬新家在一块弄,到现在新房子估计还没盖到我家买的那一层呢,这要等到天荒地老啊!?

By the way , 本来想大学期间不找对象的人突然间成了两个人,多了某人,感觉还是挺不错的,今年这大事要是不写上估计会被某人抱怨吧.

Inwork

对于今年的“事业”,原先计划的每学期至少上线两个网站的计划在今年也没有实施,想想好像没做几个网站,今年几乎是吃老本的一年,在收入上比去略高一些,今年也算是存了一部分钱。

对于今年是做错了一件大事,选错的一条路,本来一直计划的考研,在开始复习没多少天就几乎放弃了,但是还抱有一丝的希望,为了这事耽误了企业秋招,以至于秋招的时候没有去,等到彻底放弃考研的时候已经秋招结束了,幸运的是参加了一个本部开的双选会,成了两家,其中有一家是在北京,条件还好,就这么先去着吧,明年北漂后在参加企业的春招,看看能不能有好点的运气,至于考研…纯粹为了毕业了。

看了一下去年写的日志,其中去年做的5个网站貌似只有一个还在正常的运营,关掉两个,改版两个。新增4个,,这里面最后的“信息图”书馆其实还没有正式完工,还在制作策划之中。希望能尽快上线吧。

 

比去年多几个,其实去年有几个网站我没写到日志里。

在收入方便,不想第一年时的大起大落了,还是比较稳定,正巧Adsense有了报表,这里看下,先看一下去年的,10年的收入大瀑布型的波浪,锻炼着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啊!。

再看一下今年的,11年中,2月还是3月也有一个高峰期,后来就开始比较稳定了,从第二学期开始使用两个adsense账户,这个只是其中的一个,另一个报表就不发了,所以后面的收入只是一半而已,曲线应该高一倍。

今年的收入比去来来说增加了不少,10000美元+,具体数字就不提了,继续努力吧。希望明年有更好的成绩。

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,刚刚毕业是进创业公司好还是进大型公司好,这确实是一个纠结的问题,创业公司诱惑力有激情,但是只有一条路子,跟着自己的项目走,而且不稳定,说不定哪天资金锻炼你就失业了,如果选择大型公司,可能有的公司会有一些全方面发展的机会,比较稳定,但是少有激情。到底怎么才好呢?

  • 2012大畅想
    又到了畅想的时候了,说实话这还真不是好想的,在今年一个企业面试的时候问我以后的规划是什么,我瞬间卡了壳,郁闷,但是还确实如此,没有什么计划,一步跟这一步,去年的畅想本来打算写10条最终也没有继续写下去。

去年的4个畅想第一条就完蛋了,其余可还勉勉强强…

不畅想不意味着低迷没有目标,每个人心里都一定有目标,但就像许愿一样,谁都不想说出来,Me Too如此。

PS:能说的,希望家人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。明年“SiteInfor”和“信息图书馆”能走上正轨。其他网站平稳发展,在步入社会的路上顺利。

其余就不畅想了别的了,就是名人们说的,踏踏实实干事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